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第16章悄悄变味的情愫

  “你们啊……”说到底还是他们做家长的多想了。

  刚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觉得盼了那么多年的事情终于有了结果,兴奋过后,就是担忧,害怕这俩孩子以后受伤。

  肖战和王一博就这么站在王母面前,脸上都笑着,“妈,早点睡啊,战哥明天要上班,我要上学,就不陪你唠嗑了。”

  “好好好,去吧,我也累了。”

  等到两人关上门,王母坐在床上沉默了好一会儿,然后再他们家长群里发了信息。

  王母:他们比我们还清醒。

  肖母:现在时代不一样了,知道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了。

  王母:我问了战战两年前为什么走,他没有回答我。

  肖母:我猜可能是想出来奋斗点实力,不然拿什么拐走一博。

  王父:又不用他们奋斗什么,房子车子我们买,他们负责幸福就好。

  肖父:孩子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。

  王母:想法可多,一博以为我要为难战战,那表情不耐烦得哟!

  肖母:哈哈哈!一博从小到大都不许谁说战战,小时候我打战战,一博好几天都不理我。

  王父:两个孩子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?

  王母:还没问,现在两人去睡觉去了。

  肖母:睡那么早?

  肖父:只是说睡,又没有说一定要睡着。

  肖母:好像有点道理。

  但是事实是,现在王一博已经抱着肖战睡着了。

  值了夜班的肖战本来就疲倦,王一博自然是不忍心折腾他的,抱着人哄着睡了。

  杨程半夜想上厕所,结果一动就痛得他叫出声,惊醒了张之宇。

  “怎么了?是想上厕所吗?”张之宇下床来看杨程的情况,床上的人痛得冷汗都出来了。

  杨程咬着牙应了一声,腰痛的感觉,他真的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,下次绝对绝对不会再轻易劝架了。“嗯。”

  “我扶你过去。”

  “嗯。”杨程借着张之宇给他的劲儿起身,然后朝厕所走去。

  到了厕所门口,张之宇忍不住调侃了一句,“那里需要我帮你扶着吗?”

  “滚!”杨程一把推开张之宇,进去关上门的同时,还给锁上了。

  张之宇在外面憋笑,憋得肺疼。

  等到杨程解决好人生大事出来,张之宇刚要伸手去扶,杨程一把拍开他的手,“滚开!小爷自己能走。”

  走倒是能走,躺下的时候就费劲儿了。

  杨程在床边站了好久,张之宇过来扶着他的腰,说道:“我扶着你躺下去,小心一点。”

  两人离得很近,天气早就转凉了,张之宇的掌心非烫,烫得杨程脸都要烧起来了。

  扶着人躺下,张之宇回到自己的床上。

  “杨杨,你睡着了吗?”

  杨程还没有从刚刚奇怪的感觉中回过神来,但也不想回答张之宇。

  以为杨程还在生自己气,张之宇道歉,“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我开黄腔,我改就是了,你别生气。”

  大概张之宇没有意识到,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。

  其实杨程是他们三个人当中最容易暴脾气的那个人,这段时间因为肖战的事情,自己的火不点都能着,一直都是杨程陪在自己身边。

  杨程还是没有说话,张之宇以为他睡着了,也不再说话,只是躺着。

  第二天杨程醒过来的时候,早餐已经有人买回来了,还是他最喜欢吃的灌汤包。

  “这家包子排队要排很久的。”

  “反正睡不着,我四点就去排队了。”张之宇一夜未眠,他花一晚上的时候,去消化了对王一博的感情。

  也许并不是真的爱,只是纯纯的占有欲和不甘心罢了,一时之间不能接受的时候,自己蓄谋已久的人突然被别人抢走了。

  好在,兄弟情还没给被完全吵散。

  “疯子。”

  杨程不会以为张之宇是专门为他早起排队买包子,知道他只是睡不着而已。

  吃了两个,杨程就不吃了。

  “再吃几个,哥哥我早起排那么久的队买的,临了还差点被一个大妈插了队。”张之宇看见杨程只吃了两口,眉头都要皱成一朵花了。

  杨程盯着包子,“拿到教室去吃,我们要迟到了!”

  “哦……”张之宇过来扶着杨程去洗漱。

  王母早早起来把早饭做好了,而王一博正在床上和肖战耳鬓厮磨。

  “起来了,崽崽。”肖战嗓子还没有完全睡醒的声音,带了点点沙哑,王一博很喜欢听。

  咬了咬肖战的唇下痣,王一博耍赖不起床。

  “起了!重死了!”推了推身上的人,没推动。

  被王一博钉在床上又是十来分钟,这床才算熟彻底起了。

  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来,准备去买早餐的,才发现王母已经做好了早餐。

  “怎么起那么早?要不再睡会儿?”

  王一博摇摇头 ,“妈,你做了些什么呀!”

  “白粥,包子,小菜,就这几样,将就点吃你们。”王母找不到菜市场再哪里,就在楼下超市随便买了点东西做。

  肖战闻着香味出来,“阿姨这可一点都不将就,好香啊!”

  吃完这顿一点都不将就的早餐,肖战开车先把王一博送去了学校,然后才去医院。

  肖战本来想着今天自己是个早班,晚上和王一博带着王母去买点衣服什么的,结果王母把家里收拾了一下,发了条信息给他们就走了。

  王一博到教室的时候,张之宇和杨程已经到了。

  杨程因为腰疼的原因,坐姿有些奇怪,张之宇又是接水,又是拿零食,好一通忙活。

  “我是腰疼,不是瘫痪。”杨程看得头疼,突然好想找个人吵一架。

  “腰疼?我再给你揉揉?”这体贴入微的样子,着实是吓到了王一博。

  如果不是因为知道杨程昨天腰受伤了,估计两人这对话,这行为举动,够人脑补出好多有颜色的大戏。

  “杨程,好点没有?”王一博走过去在杨程旁边坐下,问道。

  杨程摆摆手,“可能下半辈子要靠你们挣钱养活了,喔!我的宝贝腰子~”

  “艹!说什么胡话呢!呸呸呸!”

  张之宇抓着杨程的手按在桌子上,让人呸呸呸。

  杨程嘴角抽了一下,看了一眼王一博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