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为什么我老是不更新

         后续安排

   《沉溺橘色浪漫》是短篇,所以不会太长,现在还没确定写到哪儿。

  《孽吻》在考虑出个续集,就是孽吻Ⅱ,主CP依旧是博肖,但是副CP兰知垚和阿野(岳归野)出现得一会比孽吻多了。

     《他是他义无反顾的重蹈覆辙》在考虑出个前传,但是前传就是一个现实向的,我现实向的太多了,所以这个我要慎重考虑一下。

    下一本准备开个虐文,好久没写虐文了。

  好的,不要担心落落跑路,落落还背着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的那么那么多联文负重前行呢!

  最少我也会坚持到2026年。

  最后谈一下更新这个问题,首先:我的作品普遍热度不高,所以勿怪催更催不动,虽然我不在意这个热度,但是我……我要上班,时常要加个班,然后在微博和我的写手朋友们,共同经营了一个推文小站,然后会开个微信公众号做推文用,目前正在筹备中,……所以呢~时不时可能会停个两天。

  然后……后续新文更完了之后,也可能重心在推文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