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第14章我永远是你的小朋友

  “战哥,我想吃水煮肉片~”听到王一博的话,肖战在前面路口调了一个头,向超市开去。

  这次买的菜就有些多了,王一博看见想吃的都拿上,路过零食区,王一博抓起两包乐事原味薯片问肖战,“当了医生还吃这些垃圾食品吗?”

  “人就活这几十年,快乐一点好。”接过王一博手里的薯片丢在购物车里。

  王一博是不怎么喜欢吃零食的,应该是说他喜欢吃的很少。

  “你看你要拿点什么零食吗?”王一博摇摇头,就逛到饮料区去了。

  对面有对小情侣大胆闹闹地走过来,倒退着的王一博差点撞上去,肖战伸手把人拉到怀里。“小心一点。”

  许是听到肖战的话,那个男生路过的时候狠狠撞了肖战和王一博一下,阴阳怪气地说了一句:“小心一点,可别撞到我家细皮嫩肉的小朋友了,有些人躺在床上叫得再好听,也不如我家宝贝身娇体软。”

  “站住!”肖战是真的火了,不是因为他说的话很难听,也不是因为他误会王一博是下面那个,而是他撞到王一博了。

  男生回头,挑衅地瞥着肖战和王一博,那个女生虽说被男生搂在怀里,眼睛却在打量肖战和王一博。

  “怎么?戳到痛处了?死基佬!”

  王一博抓住肖战的手,无辜地看着肖战:“哥哥,他没有你高诶!为什么呢?”

  “因为他脑子里废料太多了,把他压矮了。”肖战脸上面不改色,心里已经笑翻了,怎么也没想到王一博会来这么一招。

  男生作势就要上来拿拳头说话,王一博和肖战两人对视一眼,都往前站了一步,压根就没有要退让的意思。

  女生可能是怕男生吃亏,也可能是觉得丢脸,硬拉着男生走了,边走还不忘回头瞟肖战和王一博几眼。

  “战哥,今天怎么那么凶,啊?”以往肖战都不喜欢和别人起争执的,懒得扯。

  肖战脸上的怒气还没有消,“他撞到你了。”

  “我还以为你是不服气他说你不够身娇体软呢!”王一博凑近肖战耳边,小声说道:“我家大朋友,可身娇体软着呢!”

  “王一博!”

  “在,哥哥。”王一博见肖战红着脸瞪自己,就知道这人气消了,那就没多大问题了。

  小插曲过去,两人拉着手在超市接着逛,不在意其他人看过来的目光,走到积木区的时候,王一博就走不动道了。

  肖战无奈地笑笑,“只准买一个。”

  买多了,王一博能一直拼 ,茶饭不思那种,买一个给他解解瘾就行了。

  大包小包的东西放进后备厢。

  关上后备厢,肖战转身,把人往身上一带,王一博就把肖战压在了车上。

  “崽崽,亲我,我气还没有消。”

  王一博低头亲了亲肖战的唇,“够了吗?还生气吗?”

  肖战仰头去寻王一博的唇,“要这样。”

  呼吸交错之间 ,王一博听到了肖战的心跳。

  把人吻到不生气了,王一博后知后觉地笑了。

  “你笑什么?”肖战的脸还有些红,气息也许有些不稳。

  王一博看着坐在副驾驶的肖战,心里真是软得一塌糊涂,“其实,我没那么在意谁是上面那个,只要那个人是你就好了,不要过分在意这些,我没事的,哥哥,我永远是你的小朋友。”

  “早知道你这么佛,就不让你在上面了。”肖战一副觉得草率了的表情,但是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怎么会舍得让王一博受这份苦。

  “你在上面也行,今晚就试试?”

  “滚!”

  这天是不能聊了。

  回到家,两人化作没有感情的工具人,把东西从车库搬到家里。

  刚到家,门都还没有关上,王一博的电话就响了。

  “什么?”王一博觉得今天绝对是跟腰犯冲,上午杨程才撞着腰,现在康奇又打电话来说王铮腰扭了。

  挂了电话,王一博插着腰在哪里站着,整个人都烦躁起来。

  “怎么了?”肖战在一旁收拾东西,问道。

  王一博一脸哀怨的看着肖战,“战哥,王铮把腰闪了,可是明天他要去面试的呀!”

  肖战手里的薯片“啪”掉在了地上,眼睛不自觉地瞥向王一博的腰,心想幸好王一博的腰没事,随后又恨铁不成钢地念叨:“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啊!怎么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腰。我给周主任打个电话,带他去医院看看吧!”

  宿舍里,杨程躺在床上,受宠若惊地享受张之宇的伺候。

  “你要不坐会儿,我现在真的没事。”

  “你要去上厕所吗?我扶你去。”张之宇跟个弹簧一样,突然站起来,把杨程吓一跳。

  杨程慌忙摆手,“不不不!你别盯着我了,你要真没事干就打会儿游戏吧!”

  “杨杨……”

  杨程有些受不了张之宇这突然的情绪转换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要不我接受那个小学弟?”张之宇在追王一博的同时,也有不少人在追张之宇,只是因为他满脑子都是王一博,没接受罢了。

  杨程叹了一口气,“你可别去祸害人家单纯的小学弟好吗?”

  “那我能怎么办,总不能去找个女生谈吧!”

  “你就不能专心搞事业专心搞学业吗?恋爱晚点谈也不是不行啊!”杨程觉得张之宇就是个恋爱脑。

  这边杨程还没开导号张之宇,一个小学弟拿着跌打损伤药和一沓现金过来,说是吴雨给的赔偿,还说什么玩意儿,他本意是和张之宇打架,伤到杨程实属无意,所以给了赔偿。

  杨程拿着一瓶跌打损伤药和一沓现金,突然一句话也不想说了。

  他想回家,他不想面对这些个奇葩。

  “杨杨,和我一起搞事业吧!”

  “……”杨程摆手,“不,我要谈恋爱。”

  “你又没有男朋友。”

  “可是我有女朋友啊!”虽然感觉这恋爱谈了和没谈没什么区别,暧昧不清的。

  张之宇切了一声,“就隔壁专业那个?人家天天立单身人设,也只有你在为他守身如玉!”

  杨程沉默了,没有说话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