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第17章离谱瓜中离谱瓜

  王一博也不知道张之宇还有这么迷信的一面。

  最后杨程实在是受不了张之宇,呸了几下算是完事了。

  大概是对杨程的愧疚大于对王一博的感情,所以张之宇这一天的注意力都在杨程身上。

  下午没有课,王一博要去街舞社看看,虽然王铮腰受伤了,但是其他几个得他过去盯盯,每次王一博一不在,几个人就偷懒不练习。

  “我也去,回宿舍就躺着好无聊。”

  王一博看了看杨程的腰,欲言又止。

  “你确定?”

  杨程想挺直腰杆说话,发现有点不现实。“我确定!太无聊了这一天一天的,今天肖战不来接你?”

  张之宇一直在一旁没有说话,虽然没说要去,但是也跟在杨程的身后。

  刚到舞蹈室,杨程就嚷着要去厕所,张之宇本来想扶他,杨程摆手,“不用,我还不是残废,请尊重病人的意愿,谢谢!”

  “你小心点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张之宇担忧地看着杨程的背影。

  王一博笑道:“他又不是小孩子了,他要什么他会说。”

  不知道是触到了张之宇的哪个点,张之宇突然落寞地说了一句:“是啊!你们都不需要我。”

  然后就坐在一旁,再也没有说过话。

  康奇已经带着社里的人过来了,王一博有话也只能搁会儿再说。

  一见到王一博,康奇不是说王铮的伤势,而是八卦王一博有没有吃到他家哥哥。

  王一博瞥了康奇一眼,“没用上。”

  康奇买的东西,一个都没有用上。

  “啊……”康奇突然就有点怀疑王一博的能力了,这样都没有用上,确实显得王一博有些没用。

  交代了几句,王一博下场坐到张之宇旁边,张之宇还盯着厕所的方向。

  “去得是有点久了,我去看看。”王一博起身要去厕所看看情况。

  张之宇随即起身,“我去吧!你看着你这里。”

  “之宇。”王一博叫了张之宇一声,但是发现没有话说。

  张之宇回头,看着王一博,这个自己一直放在心尖上的人,“王一博,我确实比不上肖战,在很多方面,但是我唯一输给肖战的,是你爱他。”

  “你会遇到更好的。”

  王一博不会安慰人,但是他也不可能对每个人的喜欢都有回应。

  “也许吧!近期准备专心搞事业,正在劝杨杨入股投资呢!”

  两人正说着,杨程从厕所里面出来了,脸色不是很好看。

  “摔了?”张之宇以为杨程摔了,准备又把人往医务室扛。

  杨程皱着眉头,看了眼王一博,又看了眼张之宇,“真好。”

  “什么真好?”张之宇被杨程说得一头雾水。

  “我女朋友喜欢你,你喜欢一博,一博喜欢肖战,啧……精彩刺激!”杨程在笑,但是王一博和张之宇知道大事不妙。

  张之宇的意识突然就离家出走了,这个情况是他没有料到的。

  他是和杨程的女朋友说过几句话,但是每次聊的都是王一博。

  “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?怎么突然王利就喜欢之宇了?”

  杨程把聊天记录拿给两人看,“我能误会什么?”

  【杨程,听说之宇失恋了?】

  【你把他微信推给我,我有事情找他】

  【你在吗?】

  【告诉他不要太难过】

  【天涯何处无芳草】

  【杨程你在吗你?】

  【在的话回信息】

  张之宇接过手机,回了一条。

  【他不是失恋了,是热恋了】

  杨程被张之宇的操作整笑了,“你知道我不是在气你,我只是……”

  “我只是在气我自己。”王一博接着杨程的话往下说。

  抬手拍了拍杨程的肩,又把张之宇揽揽过来。

  “作为恋爱这件事上最成功的人,把好运传给你们,祝你们遇到良人。”

  “滚!”异口同声的一声吼,把王一博都吓一跳。

  再看杨程,好像真的也没有那么难受的样子。

  “别看着我哈!我可不是因色忘义的人,本来我感觉我父母也不太喜欢她,唉,算了,回家等着相亲吧!”杨程最大的愿望就是结婚生孩子,他喜欢圆圆满满的感觉。

  张之宇也立马关掉了自己微信的权限,让别人加不上他。

  “其实,王利也挺好的,要不之宇。”

  “滚。”他才不会要这种表里不一的女人,“那女人这么对你,我怎么可能看得上她?”

  王一博吃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瓜,错过了肖战的电话。

  肖战从校门口一直问着找进来。

  “这里就是舞蹈室了。”带路女生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肖战身上。

  真的是太帅了。

  “好,谢谢。”

  “芜湖!社长,肖医生来了。”一点风吹草动都躲不过康奇的眼睛。

  王一博是好像听到了肖战的声音,以为是幻听,听到康奇的话才转身看向门口。

  “战哥!”

  王一博兴奋的尾音都在上扬。

  知道张之宇心里多少还有点过不去,杨程说自己想回去了。

  “不是刚刚还说无聊吗?”

  “我现在不无聊了,我现在腰疼想睡觉,想回宿舍。”随口扯的借口,但是张之宇信了。

  路过肖战和王一博时,点头就算打了招呼。

  “战哥,今天怎么现在过来了?”

  肖战伸手理了理王一博的头发,“明天出差,今天下午休息。”

  “去哪里?去多久?”听到肖战说要出差,王一博就有些不开心了,一切热恋中的分别都是不应该的。

  肖战想了想,还是决定说实话,“隔壁市,一个周。”

  “可以带家属吗?”

  肖战摇头,“你要上学。”

  “我可以请假。”

  “不可以,我一周后就回来。还有……”肖战凑近王一博的耳边,“今晚上不许折腾我。”

  “战哥……”王一博想抗议,不许跟着去,还要他吃素,他心里肯定是不乐意的。

  时间倒回到半个小时前,扶文麟的办公室里。

  “你这是去宣示主权的?出差还需要你到学校去亲自通知他?”

  肖战但笑不语。

  一向严谨认真的肖战,在和王一博谈恋爱这件事上,少有的孩子气。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