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【金柚飘香|10:00】遇你予你与你

上一棒@姜欢_H 

下一棒 @江慕璃(生病QAQ) 

官号@Solitude孤单不孤独 

所选信息素:奶糖·冷香

导语:“肖战,我的omega。”

      “不是。”摇着头,肖战眼睛有些湿润,纠正王一博的话,“不是你的omega,是你的肖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的肖战。”

  

  alpha王一博信息素是奶糖味,omega肖战信息素却是冷香。冷香和奶糖的碰撞,是肖战和王一博的故事。

  肖战分化之后,医院第一时间就把资料上传到了数据库,几乎是下一秒,王一博和肖战的匹配度就出来了,这个数令人震惊。高达95%的匹配度,已经连续几年没有出现过这么高的匹配率了,也因此注定会被捆绑在一起。

  ❀遇❀

  肖战是个刚刚分化的omega,是二次分化。

  肖父肖母在知道肖战二次分化成omega后,第一时间是担心肖战会受到欺负。

  “战战啊,晚上要是太晚回家,一定要注意安全,要不我和你爸还是搬过去照顾你吧!”

  肖战还没说什么,听到旁边一个声音说道: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不要太担心。”

  听不出来对方是跟家里人还是朋友打电话,但是声音听起来没有很多情绪在里面。

  没听到肖战的声音,肖母在那边喊了好几声,肖战才回过神来。

  “妈,我没事。现在这个社会没以前那么乱了。”话音刚落,肖战脸上的表情就怔住了。

  刚刚在旁边打电话的人盯着他,那眼神好像是探索。

  “我这边还有一点事情,就先挂了。”肖战挂断了电话,也盯着看着自己的男人,他能感受到对面是个alpha,但是很奇怪,他没有一点害怕,反而有点心安。

  可能是alpha当久了,有种熟悉感吧!

  “请问,是有什么事吗?帅哥。”确实长得帅,而且目测年纪应该比自己小。

  “omega。”王一博盯着肖战,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。

  听到这句话,肖战突然对王一博没有半点兴趣了,不过是和其他人一样,看自己是个omega多看几眼而已。

  见肖战转身离开,王一博并没有阻拦,打开手机上的资料,看到了那张自己刚刚见过的脸,“我的omega。”

  王一博职业比较特殊,国家一直尽可能的在找和他匹配度高的omega,希望他早日结婚。

  奈何一直没有找到匹配度高于50%的人,直到肖战的数据上传,整个数据库都快炸了。

  两人的匹配度一出,没多久肖战的信息就被封锁了,也意味着别的alpha将不再能和他进行信息素匹配。

  刚刚和他打电话的正是他的顶头上司,苦口婆心的劝说他早点结婚生子,如果实在有点什么意外,至少有个后。

  给上司发了一条信息,王一博也转身走了。

  【婚假几天】

  【祖宗,你同意了?】

  【只是我单方面同意】

  【没事,你同意了就万事大吉!】

  被通知结婚,是在肖战还没有睡醒的第二天。

  同样没有睡醒,并且不能理解的是肖战的父母。

  明明前一天去信息局查的时候,还被告知肖战的信息还没有被上传,怎么第二天就能到结婚的地步。

  肖战死盯着手机上的照片,这不是昨晚那个人是谁?

  “要命。”他这一生啊,就注定不配拥有甜甜的婚姻了吗?

  肖战对于结婚这件事,是不怎么所谓的态度,因为现在的离婚率那么高,自由恋爱也不一定能走向幸福。在做alpha的时候,想的就是等国家分配对象,合适就结婚,不合适就孤独终老。即使现在又二次分化成了omega,他也是觉得合适就嫁,不合适就继续孤寡。

  在信息局的安排下,王一博和肖战有了第一次正式的见面。

  可能是生怕肖战不同意,所以信息局在王一博来之前,给肖战一大段输出洗脑。

  肖战听完歪着头,看着信息局的人,“所以……你们不仅怕他挂,还怕他寡?”

  王一博好巧不巧,就刚好听见了这句话。

  信息局的人打着圆场,“这不是有你吗?不会寡不会寡。王上校来了,这……”

  王一博不喜欢别人太多嘴,自己的omega不需要他来介绍。

  用眼神示意信息局的人可以离开了,信息局的人前脚刚离开,王一博后脚就蹦出一句:“我易感期到了。”

  肖战愣了两秒,笑道:“不好意思,我发情期还没有到,谢谢。”

  因为肖战是二次分化,发情期极度不稳定,而且没在发情期是完成不了标记的。

  “易感期不一定非要标记和上床。”王一博的脸色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仔细看还是可以看到他眼底的笑意。

  肖战疑惑地问道:“你结婚的目的,不就是为了留后吗?”

  “我结婚,没有目的,就是想和你结婚而已。”王一博起身,从对面坐在了肖战身边,“就是想让你,只属于我而已。”

  ❀予❀

  肖战稀里糊涂地搬了个家,稀里糊涂地和王一博睡在了同一张床上。

  户口本肖家父母还在送来的路上,所以暂时还没有结婚登记。

  被王一博搂在怀里,肖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,怎么就突然睡在王一博的床上了,甚至都还没有约法三章。

  虽然他接受了自己分化成一个omega的事实,但是他并没有准备好做一个omega,比如和alpha上床,比如生子。

  “结婚以后,我还是要工作的。”肖战的声音很小,但是他知道身后的王一博能听见。

  在冷香中昏昏欲睡的王一博听到肖战的话,抱着人的手紧了紧,“只要你知道回家,怎么都好。”

  “怎么?我是你养的宠物啊?”肖战翻了个身,对着王一博,开玩笑道。

  王一博也没了睡意,额头相抵,两人的体温都有些高,信息素都在为对方兴奋。

  “这是,95的魅力吗?”肖战的眼神有些迷离,离得越近,他好像越觉得呼吸困难。

  王一博这次没有听清肖战的话,“什么魅力?”

  “95%匹配度。”肖战有些燥热,不自然地往后挪了挪,王一博适时放开了束缚人的手,“要不去隔壁睡?”

  肖战咬着唇看着王一博,没有说话。

  王一博深深地看了肖战一眼,咬住人的唇瓣,接了第一个吻,然后起身去了隔壁卧室。

  相安无事地又过了两天,拿到户口本的肖战和王一博去领了结婚证。

  “我想……”拿到红本本走到门口,看了一眼等在外面的父母,肖战有点不想回去了。

  即使不吉利,王一博还是由着他去了,“去吧!”

  肖战开心地和父母回了酒店,王一博也去参加了之前本来不去的宴会。

  在见到王一博之前,肖战的父母都还有些担心的,见到之后,肖战对这场婚姻的清醒,王一博的纵容,都让他们彻底放心了。

  “你从小对谁都好,都热情。我也不好说你,如今嫁给了王一博,像他们这种人,占有欲都很强,你那对别人的热情,还是收一收。”都是alpha,肖爸爸太了解王一博眼里的占有欲了。

  肖战点着头答应,但是在心里嘟囔,总不能为了王一博,连朋友都不交了。

  一直没有收到王一博发的信息,肖战在床上辗转反侧,似睡非醒的,一直到天亮。

  都没有去和父母当面告别,肖战就回了他和王一博的家。昨晚到现在,王一博一个电话没有打,一条信息也没有发。

  在靠近家附近的时候,肖战就有一些气喘,甚至腿软,以为是昨晚没睡好,有点低血糖,想着回家里睡会儿。

  按了指纹进去,门刚一打开,肖战双腿一软,跪在了地上。

  满屋子的奶糖味道,勾引肖战的冷香出来共舞。

  幸好不是在市区,不然这里早就被封锁起来了。

  肖战扶着墙往卧室走,没走几步,又失力一样地倒下来,“艹!”

  以前怎么没有觉得自己体力那么垃圾。

  一股力道把自己从地上扯起来,熟悉的怀抱让他安心,肖战抬头,看着红了眼的王一博,笑道:“好甜,奶糖味的。”

  王一博去亲肖战的唇,后者躲了几下,就任由他亲了。

  “肖战,我的omega。”

  肖战发情了,而且是被动发情。

  “不是。”摇着头,肖战眼睛有些湿润,纠正王一博的话,“不是你的omega,是你的肖战。”

  “好,我的肖战。”

  王一博的易感期本就长,再加上肖战是被动发情,两人都有些冲动,第一次就完成了完全标记。

  看着眼尾红红,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的肖战,王一博能忍除非他不是个正常人。

  ❀与❀

  发情期持续了整整一个周,肖战被不知道第几天的晨光照醒,手一台想挡住光,却被人抱着翻了个身,拢进怀里。

  “还亮吗?”

  肖战摇了摇头,往王一博怀里缩了缩。

  又睡了一会儿,肖战彻底清醒,现在他和王一博还是赤裸相对,想起这些天的种种,肖战都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  王一博亲亲肖战的额头,想把人捞出来,“醒了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饿了没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舒服吗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还要吗?”

  “嗯。”意识到什么的肖战突然弹出来,“不要了!不要了!他现在一身都像重组过的一样。

  王一博也舍不得再折腾肖战了,“起来吃饭,吃完饭带你去买戒指。”

  “什么戒指?”

  “我们的婚戒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据那几天无意路过这里的人回忆,那是奶糖冰激凌的味道,甜甜的,冷冷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