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肖老师的私教生活

  肖战是王一博的家教,是王妈妈约肖妈妈喝了几次下午茶才确定的。

  “一博自从高中之后,就一直是一个人住在外面,很少回来,现在战战也要往外面搬,刚好一博对面那个租客上周刚搬走,所以……”肖妈妈和王妈妈是多年的好友了,但是因为肖战之前一直在省外读书,所以肖战和王一博并不是特别熟,当然,这只是双方父母的认为。如果他们看到王一博的房间里看到肖战的那张市第一名奖状,如果他们看到肖战手机里一张又一张王一博的照片,就不会这么说了。

  “战战性子软,我担心吃不住一博。”肖妈妈不是担心肖战在王一博手里吃亏,而是担心肖战会辜负王妈妈的期望。

  不过最终肖妈妈还是经不住王妈妈的软磨硬泡,同意肖战住在王一博的对面,做他的家教。

  “小孩,你说,你妈到底是出于什么心思,把你送入虎口的,嗯?”从小到大,王一博没少在肖战手里吃亏。

  还没来得及欺负王一博,后者就开始发起了高烧。

  “吓得发高烧了?”肖战嘴上这么说,但还是尽心尽力地照顾王一博。

  这一照顾就是整整一夜,趁着给人擦身体,油也揩了不少。

  “小屁孩身材倒挺不错的。”

  不知道是因为生病,还是因为听到肖战的话害羞,王一博的耳朵通红,感觉自己的脸烫得厉害。

  许是因为肖战的精心照顾,王一博第二天就退烧了,他醒的时候肖战还在沙发上睡觉,从房里拿了个薄毯给肖战盖上,然后下楼去买早餐。

  和肖战认识那么多年,早就对他的口味了如指掌,买了两人都喜欢吃的,又顺便买了点日用品,才上楼。

  “怎么出门一声不吭的。”肖战倚在门边等王一博,小屁孩连手机都没有带,肯定不会走远。

  王一博把早餐摆在桌上,“请你吃早餐,算是谢谢你照顾我一整晚。”

  “你知道我想吃什么,你怎么不拿那个感谢我?”肖战盯着王一博,看着他的脸刷地一下变红。

  王一博恼怒道;“我还没成年!”

  “那就是说,成年就给哥哥吃了?”肖战和王一博确定关系是在肖战高一的那年暑假,那年小屁孩刚刚初中毕业,就被肖战骗到手了。

  这次搬到王一博对面,肖战也出了不少力,比如多次提及又高三的家长请他当家教,又暗示王妈妈高三的关键时期不要让王一博一个人在外面。自己这时候再跟家里提出,成年了想搬出去住的事,就是天时地利人和。

  王一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只说了两个字。

  “卑鄙。”

  “还不是因为你,每次来找你还得偷偷摸摸的,不过王同学,这个课是真的要上的。”王一博的主科还好,但是综合科目有点弱,在高考前再冲刺冲刺,分数能提上去不少。

  听到补课是真的要补,王一博有些蔫儿了。

  “可不可以不补?”

  “还要不要和哥哥上同一所大学了?”肖战直击王一博的命门,整个高中这么努力,王一博就是为了和肖战上同一所大学。

  “要的。”王一博拿起了笔,开始翻看自己综合科目的错题,一道一道的归纳总结。

  他知道自己不聪明,但是对于肖战,他总想再努力努力。

  补习的日子难熬又难耐,肖战在补习之余,总爱撩撩王一博,有时候撩得狠了,差点就擦枪走火。

  “哥哥,要不做了吧?”王一博一脸潮红地躺在肖战身下,喘道。

  肖战笑了笑,作势要去扯王一博的裤子,后者身体直接僵住了。

  本能还是出卖了他,肖战拉过被子把人裹好,“如果你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还不后悔,我就要你。”

  “哥!”

  “王一博你听清楚,我不是你哥,我是你男人,会在你成年以后,把你按在床上操的男人。”

  肖战有些失控了,平时再怎么过分,也不会这么吼王一博的。

  王一博被这样的肖战吓到了,回过神来第一件事,是拉了拉肖战的皮带,“那要是我拿不到录取通知书呢?你会要我吗?”

  肖战走过的路太高了,王一博走起来有些吃力,但是想想他和肖战的以后,他还是想咬着牙再走走。

  这话把肖战的心都暖化了,怎么还舍得凶王一博,把人搂在怀里哄了好一会儿。

  王妈妈偶尔来看看两人,每次来王一博都在书房刷题,认真得不行。

  “你妈还说你性子软,吃不住一博,这不管得挺好的吗?”

  有肖战在,王妈妈也就放心了,不用隔三差五地来查岗。

  虽然肖战每晚都会回自己屋子里面睡,王一博买东西时,依旧习惯多买一份肖战的摆在家里。

  因为肖战答应过他,他高考一结束,就搬过来和他一起住。

  “怎么办?我好紧张。”高考前夜,王一博紧张得睡不着觉,抱着枕头委屈巴巴地去敲肖战的门。

  肖战让人进来,俯身轻啄王一博的唇。

  “小屁孩儿,你要是真紧张,就帮哥哥疏解疏解,嗯?”

  王一博眉头看着看着就皱了起来,好半天才说道:“好!”

  肖战被王一博逗笑了,把人揽到床上,躺在一起,熟悉的体温和熟悉的气息让王一博安心。

  “狗崽崽,你还记不记得第一次见面,我被我妈追着打,后来我被关在门外,你悄悄给我拿医药箱的事?”也许是那个时候,自己就动了心。

  王一博点了点头,“当时你被打好惨。”

  “那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那年,我跟你说了什么吗?” 

  “你说,我要跟着你长大。”

  “还有呢?”

  “还有,你会陪着我,会保护我。结果你欺负我欺负得最狠。”

  肖战很少拿温柔形容谁,但王一博是头一个,不是因为他说话做事温柔,而是因为他答应了什么,就一定会说到做到,他真的有在跟着他好好长大。

  “狗崽崽,高考顺利。”

  “肖战,我爱你。”这是那年仲夏夜,肖战听到最温柔最动听的告白。

   

  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