鲸落君不归

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地去走你的夜路。

(60)养不起的一大一小

  望着被乐高轻易哄好的琑儿,肖战叉着腰叹气,这一大一小怎么得了,他怎么养得起哟!

  王一博和琑儿专心致志地拼乐高,根本想不到肖战在想怎么养他们。

  “要不……”肖战眼神逐渐邪恶。

  “唉,没办法,只能辛苦一下你了,谁让你是琑儿的粑粑呢?”说着肖战就拿起平板电脑开了个临时会议。

  以为肖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,外卖来了都是王一博去拿的,哄着琑儿吃了晚饭,王一博又把粥端到肖战面前。

  “忙完了吗?忙完了喝点粥。”

  “诶一博,你过来,看你这哪张照片适合做宣传海报一点。”肖战把电脑推到王一博面前。

  “这什么啊?为什么用我的照片做宣传海报呀?”王一博凑近了看,选的都是好看的照片,但是……“结工资吗?哥。”

  “你这工资是拿来养琑儿的,你结什么结?”本来也是因为要养琑儿,才牺牲王一博的美照做宣传图的。

  听到是养琑儿的,王一博的第一反应是,“战哥,你没钱了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爸爸没钱了吗?”琑儿这个年纪是最会抠字眼的年纪,耳朵又尖。

  看着一大一小看着自己,肖战有些懵。

  “我……没钱了?”被问到质疑自己,除了肖战也是没谁了。

  “爸爸,没钱了,琑儿要饿肚子了。”在家里面,肖爸爸肖妈妈经常开玩笑说没钱就会饿肚子,被琑儿记住了,所以一提没钱,他想到的第一件事,就是饿肚子。

  王一博无情地拆穿自己的儿子,轻轻戳了戳琑儿圆滚滚的肚子,“你不是才吃饱?”

  “可是爸爸和粑粑还没有吃呀?”

  肖战突然反应过来了,瞪着王一博,“公司有你一半,平时运营那些都是我,让你做个代言人委屈你了吗?扯这些有钱没钱的?”

  “不是哥,我就是问问!”突然战火就引到自己身上了,王一博赶紧亲了亲肖战,灭火。

  小小的插曲过去,琑儿在玩乐高,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喝完粥就又挑照片去了。

  后来想着这些照片都不太合适,还不如直接走个流程,去工作室拍,不过乐华那边还是要知会一声的。

  “那你给我拍?”王一博喜欢让肖战给自己拍照,不管角度还是什么,都是他喜欢的。

  肖战啧了一声,说道,“那得加价。”

  王一博看了一眼不远处自己一个人玩得兴起的琑儿,轻声说道,“没钱,肉偿行吗?”

  “行,怎么不行?非常行!”

  九点左右的时候,琑儿就喊困了,肖战火速给他洗了一个澡,然后放在床上盖好被子。

  小孩子睡得早是好事,但是他们两个大人,还不能睡,还要准备一周后的直播。

  “生日礼物你都知道了,感觉一点都不惊喜。”

  “上一世是我惊喜,这一世,我要让粉丝们惊喜。”王一博的意思是要把头盔秀到直播间了。

  大概想好怎么应对那天能想到的突发情况,肖战也联系工作室那边做好了公关的准备。

  上午先官宣王一博作为九五工作室的唯一代言人,然后下午王一博直播,直播公开关系的同时,九五工作室官宣两位老板及两位老板的关系。

  “准备好了吗?崽崽。”肖战手搭在王一博的肩上,捏了捏。

  王一博转头,看着肖战的眼睛,“战哥,有没有后悔,那次没在我身边。”

  记忆拉回到前世,也是阳光挺好的,虽然不爱直播,但是王一博也挺高兴的,因为这是肖战陪在他身边的第一个生日。

  “战哥,等会儿和我一起直播吧!”王一博发出直播邀请。

  肖战立马后退半步,“no!你不说我蹭你热度,我都觉得自己在蹭你热度。我先去拍戏,这是你的主场!”

  说完就跑没影了,王一博有些失落,他还想给粉丝们介绍他的战哥呢!

  用肖战的话来说,他走的时候还好好的,他开小号偷偷溜进王一博的直播间的时候,也好好的,可是他刚刚放下手机拍戏,没几分钟,小王就一脸急切地跑过来说王一博直播间出事了。

  他还是喜欢王一博冷冷的样子,他至少可以认为他只是冷了点而已,不是不开心。

  那天王一博滴在他手上的泪很烫,烫得他心尖都在疼。

  王一博说话的声音把肖战拉回现实。

  “我跟你说,你可不能发呆逃避我的问题,我知道你当时在顾虑些什么,所以不能陪我直播很正常,可是这次不一样,这次……唔?”

  肖战抓着王一博的手臂,把人按在桌上吻了上去。

  重来一遍,他不可能丢下他的王一博。

  第二天一大早,琑儿还没睡醒的时候,小王就来接了,因为肖妈妈要赶回重庆,所以一家三口不得不一大早就得经历分别。

  “琑儿不想回家,呜呜呜!”哭哭啼啼的琑儿太让人心疼了。

  肖战和王一博哄了好一会儿,承诺在王一博生日过后,一定会回去看他,小家伙这才算把眼泪收了回去。

  “你们一定要回来陪琑儿吃生日蛋糕喔!”怕肖战和王一博说话不算话,琑儿一再扭头确认。

  虽然好像琑儿这话哪里有什么不对,但是两人还是应着。

  把琑儿送上车,转身时肖战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有了这小崽子,都不想上班了。”

  王一博笑骂了一句昏君,后者立马反驳,“难道你不是?”

  小王把肖妈妈和琑儿送上了飞机,才放心回到剧组报告工作去了。

  两人不知道的事,肖妈妈回到重庆,第二天就和肖爸爸带着琑儿去了洛阳。

  “琑儿,我们去见洛阳的爷爷奶奶好吗?”

  “你都把人带上飞机了才问人家?”肖爸爸被逗笑了,肖妈妈这问题好像多余的圈圈。

  肖妈妈捏了捏琑儿的脸,说道:“那琑儿要是不愿意,我们落地就回程。”

  琑儿看看肖爸爸看看肖妈妈,不解地问道:“洛阳的爷爷奶奶是谁呀?也是琑儿的爷爷奶奶吗?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